附中 陳飛豪  100學測  台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記得高二的時候,物理程度很差,每次段考我都會提前準

備,但分數總在及格邊緣,後來我去請教強的同學,他們

就拉我去楊竣翔試聽,不聽還好,一聽便發現我似乎沉浸

於物理世界中。獨特的教法,堅厚的概念成了我的教命索

,將我從過去錯誤的讀物理方式救了出來。原來題目不是

做多就有用,要先將核心概念徹底釐清!才不會稍作修改7

就被騙,連放水題都將你()淹死。

感謝親切的楊竣翔老師,上課三不五時就會給我們鼓勵,

或是警戒我們必須用功,讓我不曾放棄自己,撐過高三壓

力繁重的日子,在最後終能嚐到自然滿級的甜美果實,也

上了心中最最最喜愛的大學學系。我想,就算以後我忘了

所有高中曾經學過的東西,只要閉上雙眼,我彷彿還是能

聽到“來同學我們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