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中 1223 陳俊瑋  100學測  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來楊竣翔的第一堂課,就被小翔精采的講課所吸引。重

點觀念、充實的考古題、實用的小考、完善的解題機制

與小翔老師深入淺出的認真教學,讓每一位楊竣翔的學

生受益良多。我最喜歡的是小翔老師系統化的物理教學

,將觀念引入公式裡,讓我們能由物理觀念導得常用公

式,更能讓我們懂得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帶入正確的公式

。還有楊竣翔的複習班,亦對我幫助甚大,整合性的物

理觀念以及各章節重點整理,讓我面對學校段考或者北

區模擬皆能無往不利。雖然最後我幸運地憑學測順利考

取大學,無法在指考發揮在楊竣翔累積的堅強實力,但

相信這些重要的物理觀念到了大學的普物依然受用無窮

。我感謝楊竣翔物理,讓我在考試上能奪得高分,更引

領我認識不一樣的物理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