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 1256 江啟豪   101學測錄取台大機械

是一直到了社團成發,升高三的暑假我才決定找

一家補習班拯救我荒廢了一整年的物理,在同學的

介紹下我來到了這裡。還記得第一堂課的時候是教

圓周、轉動,台下的我幾乎是完全聽不懂,下課時

腦袋有被轟到的感覺。但我還是試圖跟上腳步、認

真作業,經過一個暑假的轟炸後,真的覺得自己有

步,看到各種題目不再是那麼手足無措了。雖然

我沒聽過其他補習班,但我真的覺得老師教得很好

!至少各種觀念他都教得很清楚,容易理解,只要

有清楚的觀念,再加上一些題目的訓練,相信不管

是誰,都可以把物體念得很好。我覺得這邊的輔導

老師也很棒,因為都是班內生出來的解法、想法和

老師本來都不會差太多。而且最重要的是這裡給我

一個像家的感覺,大家都會記得你,幫助你,對你

很好有時還會打打屁聊聊天,像朋友一樣,這大概

是我一直想待在這裡的原因吧!老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