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 320 歐道紘   101指考錄取輔大醫科

楊竣翔物理對基礎觀念的建立是無人能及的!講解

清晰,分析透澈,且從「解題」的延伸順暢,教我

們如何運用紮實的觀念面對多樣化的題目,再怎麼

詭譎刁鑽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拜託!別被其他補

習班騙了!也許上課輕鬆風趣,且解題技巧多樣,

看似神奇,段考成績也因而亮眼,但那種教法只會

在最終關鍵的大考令你(妳)受挫!

我是在高三的寒假加入楊竣翔的,雖然成績原本就

不差,但始終無法衝向前3名。然而,在小翔老師

協助下,我立即從前10名(拜託別打我)殺到物理

成績全班前三,模考成績更是嚇人的高,解題的思

考也變得非常清楚,同學請教問題時,除了解題外

,我更能分析思考,如此清楚的觀念,都是拜小翔

老師所賜!快加入楊竣翔這個大家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