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三年溫班 朱德容 102學測錄取港大工程、台大材料

    由於就讀班級的關係,高一下就開始上高二物哩,那時還是小高一的我以為物理就永遠像基礎物理一樣「背」起來就可以了。是這樣輕視的態度讓我拿到人生中第一次期中考不及格「58分」。原本對物理引以為傲的我,頓時失去所有信心。開始覺得之前對物理的熱情是幻想,只不過是不明真相的假象而已。

    命運就是如此奇妙,就當我思考轉換跑道時,一堂小翔老師的show課又讓我重拾信心。還記得那天我突然發覺理解物理並不困難,老師對我回答問題的讚美讓我有勇氣持續對物理的初衷。而在小翔老師和小明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每堂課結束我都有「變聰明」的感覺!我再也不再段考前才死背課文,以題海掩飾惶恐,而是上課時就建築清楚的觀念,用邏輯思考迎面而來的題目。很感謝楊竣翔物理讓我沒有放棄物理,反而一次一次更喜歡它,更讓我學到從挫折中站起來和很多人生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