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大同 311 卓芮年 102學測錄取陽明物治、長庚職治、中山聽語、馬偕聽語

 

    記得那時候剛升上高二,為了讓自己念物理不要太吃力,我決定去補習。上網看了許多網評,也試聽了不少間物理補習班,覺得這裡讓我吸收較好,因此試聽完就直接去報名了。楊竣翔物理給我的感覺是很溫馨的,這也是我在這裡一待就是兩年的原因之一。小翔老師教連貫性觀念的功力不在話下,這裡的輔導老師也都很有耐心。但其實物理想學得好,光靠老師們是絕對不夠的;要有好成績,勢必是得下功夫去成就的。沒有人說補習就能進步,畢竟以為花錢就能買到未來的想法真的不夠成熟。坦白說我剛來這裡物理成績並不是突飛猛進,我是透過不斷練習和不斷發問才一點一點累積,一步一步往上爬的。每天練習題目一個多小時不為過,每幾天來這裡把不會的通通弄懂也都值得。我覺得好老師固然可貴,但更重要的是「永遠要懂得為自己耕耘」學弟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