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同 315 黃珮茹 102學測錄取高醫香粧品

 

    來上揚竣翔物理,打破我之前學物理的方式,之前認為只要背背公式、代一代、就可以輕鬆把答案算出來,但高中的課程完全不是用這個方法,小翔老師會把觀念解釋清楚,反而很少叫我們背公式,上課不會不斷一直教,會留時間給我思考,不會盲目地叫我們一直抄,而且老師統整的思考路徑,適用於每個題目,讓我們一直抄,而且老師統整的思考路徑,適用於每個題目,讓我們碰到一個未知的題目,不會感到恐懼,老師讓我對物理不會感到害怕,也讓我改變了念書的方法,物理成績進步很多,很謝謝老師這兩年的教導,讓我面對高中的物理,可以輕鬆面對,導師的認真關心也適時的鼓勵我們不要放棄,物理在高中真的很困難,選了好老師,好的補習班,對我高中的成績有了很大的幫助,而且老師下課也會幫我們解題到很晚,是一位非常認真的老師,楊竣翔對每個學生都很用心、認真,我很高興高中有選楊竣翔物理,謝謝小翔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