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 309 連宏痒 102學測錄取中央機械

 

   初次來到楊竣翔是在升高三的暑假,高二就在其他地方補習但是成績還是一樣爛,學校老師甚至問我留在二類幹嘛?直到來到楊竣翔後一切都變了。除了下課小翔老師還願意留在外面幫同學解答讓我感動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次我去問問題,小翔老師竟完完整整的重新講解了整個觀念給我聽,我不知道其他補習班的老師有沒有這樣,但就我的個人經驗,我遇過的老師沒有一個會這樣用心,就連學校老師也沒講幾句就不耐煩地叫我去為其他同學,這就是我留在這裡的最大原因。另外,讀書班也幫了我很大的忙,聽到同學在其他讀書班的狀況,我不禁覺得我很幸運,有超安靜的讀書環境(真的很安靜!!)還有爆強的地科解題神手(雖然學測前一天才問到他),不過便當有待加強,總結來說,楊竣翔物理幫了我很多忙,讓我從在校成績70幾趴能幸運考上中央,真的很感謝小翔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