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 1266班 許皓勛 102學測錄取台大機械

    追隨小翔老師的腳步至今,我才發現物理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而是由一步步基礎觀念堆砌而成。沒有一般參考書上的公式大全,在楊竣翔物理,我學到的是一整串緊密的觀念,使我的物理成績到高三都能維持穩定的表現,假如只是在死記公式,面對大範圍的模擬考,往往就會毫無頭緒,無法體會物理的邏輯之美。除此之外,各章例題上出現的計算技巧,若是能熟記,對於之後在考場上的破題速度,必定能有驚人的表現。假如能熟讀老師上課的例題和回家作業,便能時常發現段考題和一些模考題彷彿都似曾相識,這使我認為物理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科目,感謝小翔老師的用心,讓我能輕鬆面對物理科的大大小小考試。雖然有時會埋怨加課或是作業出太多,但是看到老師對於每堂課認真經營,以及下課不厭其煩為同學解惑,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更用功,回報老師的付出。相信各位學弟妹只要跟著小翔老師的腳步,指考八九十並非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