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三年樂班 徐阡晏 102學測錄取台大機械

   想當初聽到好多學長姐推薦楊竣翔,很好奇楊竣翔到底是何方神聖就來試聽,聽完後毫不猶豫地報名。那時有很多人叫我多聽幾家再決定,但我很確定就是楊竣翔了。讓我最為驚嘆且印象深刻的大概是老師教的力學。老師教我們用觀念解題,不用死背那些數不清的公式,也不用記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特殊解法。老師用心地建立我們正確的觀念和思考路徑,對解題真的有很大的幫助。還有一個地方最能看出老師的用心-每個禮拜的週考。那是檢視學習成果的最好工具,以及每個禮拜辛勤檢查作業,雖然有的時候覺得累,很想混過去,但我知道那是老師確保我們有跟上腳步,走在進度上的最好方式。

    我是一個不喜歡補習的人,每次要去補習的時候都覺得很煩,提不起勁,但我很喜歡來上楊竣翔物理,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有一種在短時間內獲得大量知識的感覺,很充實也學到很多。楊竣翔物理就像一個大家庭,每個人都很親切,很關心學生。首先,當然是感謝老師,小翔老師大概是我遇過最親切最可愛的補習班老師,很喜歡跟你說一些大學的瑣事也很喜歡坐在第一排利用下課空檔和你聊天,謝謝你的親切和用心。再來要感謝辛苦的導師,認真地檢查作業,還要應付我們這些任性懶惰不寫作業還想逃離教室的小朋友。總是很關心我們得學習狀況,而且不厭其煩地叮嚀我們"不會的要記得問"

    最後,我要再一次感謝楊竣翔物理,在這裡真的成長很多,我很開心當初毫不猶豫地加入楊竣翔這個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