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三年良班 楊致宇 102學測錄取交大材料

    我一直認為物理是門靠自己就能輕易上手的科目。直到升高三那年暑假,當我不得不正視我的成績和實力時,才驚覺有待補強的量是多麼龐大,而開始擔心學測的應戰能力。就在這時,我毫不猶豫地報名了。

    在這裡,一主題一本講義的編排非但提供了各單元重要的範例題,更有各校歷屆試題和高階挑戰題可以練習、增進熟練度。最重要的是,老師會將不同單元但其實觀念緊密連結的內容放在一起講解,這是學校老師和其他補習班不會下的功夫!半年下來,近二十本之多的講義習題和每週一回的模擬考試題真的讓我在短短時間內把物理衝起來了,原本對物理的不自信,如今竟自豪地說它是我的強項,回想起來,幸好我當初選擇加入翔翔的行列。六個月的時間就讓我有驚人的轉變,如果更早接受竣翔的思考訓練,一定會變得更強吧!對了,會思考比會解題重要一百倍喔~

    曾經只會死背物理的我,現在卻學會運用清楚的觀念玩物理,更讓我愛上了物理。除此,細心的輔導老師和有著奮發同儕的學習環境,絕對是進步的最大助力,因為當看見大家都為夢想而奮鬥時,還有誰會記得何謂怠惰呢?楊竣翔物理不但是提升物理的科學殿堂,更是溫書自習的天堂!好地方,不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