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三年毅班 陳奕帆 102學測錄取交大電資

    當初天真地以為高二的物理會同國中、高一的物理一樣,只需要聽聽簡單的道理便可輕鬆應付;因此就直接報名姐姐推薦的「楊竣翔物理」,覺得選擇哪一家並沒有差別。但才上過一兩堂課後,我才發現,物理並非想像中的單純易懂:必須透徹地了解箇中原理,才得以接下去解決一道道題目;如果在未打好基礎底子的情況下就一位鑽研題海,也只是枉然。記得小翔老師常說:「用最少的觀念,解最多的題目。」所以上課時,老師常會花頗長的時間,精闢地講解觀念,而清晰易懂的說法也使學生不會害怕「物理」這門科目,如此一來,任何大大小小的物理考試也能迎刃而解。很慶幸一開始聽從建議而選擇了「楊竣翔物理」,使我在通往大學的路途,不必畏懼一般人所認定的物理障礙。

    我覺得「楊竣翔物理」最大的優點,在於不會以冷冰冰的工作態度來對待學生,老師與學生的互動不僅止於課業方面的討論,如果有其他問題,無論是關於學校、交友、心理、……,甚至是需要幫助時,老師們都不吝於提供建議或者協助。每次上課前點名時,導師總是會親切地跟學生打招呼(而且每個人的名字導師都會記得!),詢問近況……,很認真盡責,也很關心每位學生。在學測考衝班還有過年讀書班時,也都是導師在大家埋首於書本時辛苦地巡視、安排午餐,陪伴我們度過煎熬的考衝期。「楊竣翔物理」的輔導老師群全都是箇中翹楚,任何問題都可以得到最精闢的講解,不必侷限於單一科目,各科都能並進。謝謝「楊竣翔物理」總是提供我們優質的學習資源!

    原本周休二日都在家中打混摸魚的我,高二下時意識到離學測的日子剩不到一年,因此星期六、日都會到「楊竣翔物理」讀書;當初以為會像普通的圖書館一樣,有吵鬧的人或令人喘不過氣的封閉空間,但是這裡的讀書氛圍極佳!同學都有自制力且認真,不會有人喧嘩,加上時時刻刻熱心解題的輔導老師,能力強又講解清晰,不會讀完書後還抱著疑問回家;所以,在「楊竣翔物理」度過數個周末的我,成績更是突飛猛進!

    「楊竣翔物理」開設的學測前考衝班,是我從模擬考的68級分進步到學測74級分的功臣,自習空間大又舒適,午餐的便當也毫不馬虎,晚上會讓自習的同學們出去透透氣買晚餐,不至於悶到煩;最不同於其他考衝班的一點,就是在放學時,導師會帶著全部人一起爬樓梯運動,培養讀書與考試的體力。謝謝「楊竣翔物理」提供良好的讀書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