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 307 吳軒竹 102指考錄取台大土木

    我喜歡夏天,因為我的人生總是在每個夏天經歷著改變。來到楊竣翔這邊之前,每一天就只是渾渾噩噩的混日子,早上起床便只是期待一天趕緊結束。升高三的那一年,依舊悶熱黏稠的夏天,我第一次來到了這改變了我一輩子的地方。午後慣例的雷雨催促著我的腳步,走出電梯便開始有點猶豫,但還是向前邁開了一場全新的旅程。那一天沒能親眼見識小翔老師的魅力,而是用DVD試聽,但光是那隔著玻璃的畫面,老師磁性的聲音還有薄薄的一本試聽講義便讓我決定留在這裡了。

    高一高二的我,一方面自以為很強物理都不用念,又加上對成績不是很在意,所以成績常常不及格,而自己覺得只是懶得念才考不好,但後來才發現自己根本不了解高中物理。因此,在高三的一開始吃足了苦頭,除了要把這兩年的動給補起來,還要同時兼顧高三的進度。不過還好有小翔老師的帶領,讓我不致於在這些混亂中迷失方向。筆到高三上過了兩次段考之後漸漸地也走上了軌道,但因為其他的科目沒有好好的準備,所以學測考得不太理想,也才決定要拚指考。

    學測之後方姐注意到我,從此我每天都會來自習念書,除了不懂的可以問現場的輔導老師之外,同時也能培養念書的心情與氣氛。而同時照樣搭配小翔老師的複習進度課程,物理的觀念也越來越清晰,加上講義後面的題目更是加強了我的想法靈活度。那時的我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寫綠本吧,每次都拿著要方姐趕快出下一回。還有指考前的模考班更是奠基實力的最好時機,每次的模考都能讓實力更紮實,每次答案篇裡的習題更是精華中的精華。

    最後,還有衝刺班的四十二個日夜,更是把我的戰場實力準備得完美,除了物理之外,還有其他的四科都是一樣。而且除了課業上有大幅進步之外,還交了許多知心的朋友,讓這段奮鬥之路充滿了回憶。

    今年夏天,一切似乎說好一般,我的物理補了其他科目的大洞。這一年小翔老師給我的太多了,所以我決定留下回報老師,還有讓更多學弟妹可以受到老師的教誨進而得到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