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 320 吳政軒 102指考錄取台大心理

    高一、二時物理段考成績不錯的我,一開始想說不需要補習,自從決定考指考後,寫了一份模擬卷,結果卻讓我信心全失,每個題目都似曾相識,但就是缺乏臨門一腳,才知道原來高一高二的基礎不夠紮實,段考完就忘記了,於是毅然決然報名楊竣翔物理,和同學們一起努力,彼此互相扶持,還有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和完善的教材,終於使我的成績有了起色,最令我佩服的就是老師對學生的了解,總是能一針見血的道出我的盲點,模擬考時還會針對學生常犯錯的觀念出題,逐步加強基礎觀念,只要基礎觀念夠好,面對新看到的題目依舊能游刃有餘,如果想讓自己的分數提高,就確實跟隨楊竣翔物理的腳步吧!

    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裡的溫馨感,老師及輔導老師們都會親切的關心同學的學習狀況或其他問題,有別於一般補習班,這裡彷彿是個大家庭,讓我每次都抱著愉悅的心情來上課,最後,學弟妹不用擔心成績不好,只要肯努力,成績一定會漸漸有起色的,學弟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