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 311 黃家宏 102指考錄取中國中醫甲組

    加入竣翔是高二下的事,還記得當時適逢成發,所以黃昏班下課後的解題課老是翹掉,物理成績也依舊是危險的及格邊緣。暑假開始後,隨著密集的進度+複習,漸漸地和教室及方姐混熟,在方姐和其他導師的督促下,再加上小翔老師完整地複習及總整理(尤其是「第0頁」的「高中物理解題思考」!!),使我終於了解簡諧運動和衝量、動量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高三的進度更藉由小翔老師的課程安排而與高一、高二融會貫通,使我在毫無基礎下物理段考成績從以往二三十名到高三一直維持在班排前五,學測物理全對,指考更拿下94分!在指考前衝刺的最後,物理一直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很多人問我,既然如此為什麼沒拿到一百?我認為若沒有小翔老師精準的猜題和模考紮實的訓練,我一定不會在看到計算題傻眼卻沒有慌了手腳,一整個很莫名其妙的題目完全看不懂卻還是憑著小翔老師的「得分技巧」拿到五分~只失了一半分數!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小翔老師,不僅讓我從完全不懂物理到高三屢屢拿高分,更在指考時寫到每一題腦中都會浮現老師解題的樣子而輕鬆下筆。物理成為我高三生活的癮,在竣翔念書就是唯一的解藥。

    哪裡有比這裡更舒適的讀書環境?!比這裡更會去關心每一個同學狀況的導師?!超好約的補課而且不用收錢,每一次上課前的小考評估自己的學習狀況,還有超大超爽讓人超想被貼上去的榜單,考前方姐的補腦湯,每一個都是超棒的回憶,是在高三緊繃壓力下,坐在教室外沙發座上使我閉上眼放鬆又努力想收進眼底不想放手的高中生涯最後的一抹餘暈。

    而在這裡我獲得的,學到的最大成就就貼在我一直夢想而渴望的榜單中,雖然只是在不起眼的一個角落(我自己也找了很久),但在我心中卻滿足了很大一個部分!謝謝「楊竣翔物理」使我有機會完成我的夢想,謝謝你在我高中生涯中畫下亮麗的結尾,在大學生涯中畫下更亮麗的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