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美 三年愛班 張晏綾 102指考錄取長庚職治

    當兩年社團忙碌的生活結束,才開始從頭複習,學測範圍都還可應付,但面對高二下、高三選修的指考內容則不知從何著手。指考前一百天,經由同學介紹,來補楊竣翔的指考複習班。雖然說是「複習班」,但對於高二時,忙於社團、上課往往不敵睡魔的我,等於是在上新課程!但老師再三的清楚講解,再加上一大堆的作業,真的促使我快速的補齊之前高二落後的課程內容。老實說,剛來這裡的時候壓力滿大的,感覺身旁坐的都是各校菁英,老師上課時頻頻點頭應答;而我是每次學校段考完都必須擔心物理會不會被當的學生。但我之後告訴自己,與其自卑,不如一步一腳印地跟著楊老師走,能進步一分算一分。以我當時不怎麼樣的實力,常常不能在期限內完成作業,又一直被輔導老師唸,所以我每周都期望自己下次能完成作業、蓋章、問問題、準時回家。漸漸地,題目就做得比較順了,雖然模考的名次在這還是倒數,但學校北模的成績都有了起色!

    我最喜歡楊老師說的「你們照這個方式讀,指考一定80分起跳!」,一開始聽起來不太可能,但最後就被老師催眠的好像煞有其事,給了我莫名的信心,最後考了77,差頂標一分。(從前的我不可能辦到)

    很謝謝老師的領導,給我一個做大夢、並逐夢成功的機會。

    P.S.指考老師猜對超多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