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 三年愛班 李佳蓁 102指考錄取中央化材

    想當初是在學測和指考游疑不定的時候來到這裡,也是在一股衝動之下就報了名,但是在指考成績公布的當下我就明白我真是個幸運的人。

    記得高二時由於社團的忙碌,段考都在一個禮拜內念完,雖然分數都不難看,但是直到要考指考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真的太弱了,剛開始上指考複習的時候,知道自己基礎沒打好,時在有點吃不消,而且也不曾認認真真每天寫一堆物理題目,每每在班上和同學們一起趕楊竣翔的時候嘴巴都沒停過,抱怨聲不絕於耳呀!但是抱怨歸抱怨,每次就算寫到半夜都一定要親自把功課寫完,絕不抄答案交差了事。而每次上課即使上到很晚,老師都一定會讓我們問到懂問到完,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有這個成績吧!想當初如果沒有老師的嚴格要求,沒有老師的耐心指導,我也不會在考場上這麼游刃有餘吧?

    而我真的下定決心考指考,說真的也是因為老師,當時下課時我在朋友的慫恿下去問了老師我該怎麼抉擇,學測雖然有上了學校,但是我真的該念嗎?「相信自己,拚拚看」老師好像是這麼說的吧?我心裡除了流過一絲溫暖,也燃起了決心,我相信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而且老師也會做我們的後盾,想想當時每天抱著快崩潰的心情往北車跑,然後問完問題看了老師的笑容又會再提起衝勁,從每次小考都零零落落,到後來十拿九穩,一切都是小翔老師的功勞呀!

    雖然是高三下,指考前一百多天才來到這裡,但如今我真的抱持著萬分感謝的心情,想特地來這裡親自向老師道謝,真的沒有老師的話我不會有今天的,小翔老師Thank you very much~

    P.S.我學測66級分,上了長庚物治,指考時三類組總分464.5,三類第二名,物理72.5。

    再P.S.老師教過的地方北模都OK,指考猜題也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