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進入這裡,完全是因為大家的推荐,但當自己在台下看著楊竣翔老師生動而有條理的講課時才發現他的好。當時的自己是剛走下舞台的手語社公關,理科爛不說,連英文單字都背不到兩千字的我對自己立志考醫科的決心起了極大的動搖。

  但是經過了老師的教導,我馬上在段考時有了巨大的起色,同時也奠定了我對自己的信心。考試,讀書永遠不怕來不及,即便是高二下最後一次段考才步入軌道的學生(像我),只要對自己產生了信心,就能踏出通向成功的一大步。從物理到自然科,一直到全科,自信的火苗不斷延燒,而當台下的學生和台上的老師都能彼此有信心的為同一目標燃燒時,這才是「補習」這選擇有了意義的開始。

  在這邊,我一步一步抓到學習的腳步,也迅速在北模有了滿意的成績。但在學測時我太看重了面子,也對指考沒有信心,如此壓力使我數學跌了一大跤。眼前黑暗的我再度拾起了楊竣翔的講義,放棄了低就的機會,這一步為未來的成功埋下了伏筆。下定決心考指考很難,考得比學測理想更難,但逼自己接受一個不如自己預期的自己才是最痛苦的事。

  我不敢保證每個人都能從失敗中漂亮地爬起,但這邊完備的課程及教材必定能拉起學測受傷的每一位學子。

 

  我敢說,跟著老師的腳步,物理指考都能從85起跳,而剩下的15分,會是你的野心、信心及細心來為你撐起。

  放心吧!夢想的實現不會取決在你什麼時候跳起,而是在於你跳起的瞬間,你的心和你的資源給了你多大的力氣

 

 

楊承哲 建中 021523

可上陽明醫科[物理指考90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28

來電預約試聽:2375-6660/2375-6726

 

arrow
arrow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