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上被一次段考電的慘慘的我,聽從同學的建議,踏進楊竣翔物理的大門。跟著楊老師一點一點的緩步前進,我漸漸掌握了物理最基本而重要的觀念。物理的段考成績從以往總是在及格邊緣進步到在班上名列前茅,我想這大部分都是拜楊老師的循循善誘所賜。

  高三起的進度班級複習班更是穩固原有觀念和學習新知識所不可或缺的課程。高三困難的電學、光學、磁學及近代物理,楊老師能用最清晰、基本的一條公式推出上百條「不必記」的公式來解題,使我能輕鬆破解各種奇形怪狀的題型,不像有些補習班的「題海戰術」。高三下最後的模考班更是檢視自己高中物理熟不熟悉的重要考試。最後,我在100年指考物理獲93分,還包含了一題手寫的小粗心。不過因為自己的數甲沒有顧好,導致總分不太好,所以我踏上了重考這條路。101年學測71級分,其中自然15級分。台大工科的筆試(含英、數、物)也獲86/100分。我相信楊竣翔物理是我理科穩固的根本,也希望你(妳)也能一同加入這個大家庭!

 

 

邱盟竣 建中 980532 

台大工程科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28

來電預約試聽:2375-6660/2375-6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