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3樂 蕭瑋琳  100學測  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我學習生涯中的惡夢,是在我第一次接觸理化時開始的。

高一選組時更在自然組與社會組兩者間搖擺不定,因為

─物理。初入楊竣翔物裡的我懵懵懂懂,聽楊老師說:

「慢慢跟著我的腳步就對了!」便忘卻長久以來對物理

的恐懼,一切重新開始。楊老師不僅上課的觀念分析透

徹、更藉由進度和寒暑假一次又一次的複習循序漸進的

釐清學生意混淆的盲點;每次要來上楊竣翔得我的心情

就不自覺的雀躍起來,因為我知道楊老師將帶領我們更

深入的探索物理引人入勝的世界。

楊竣翔的輔導老師也是我物理的啟蒙恩師。高二一開始

物理觀念一團混亂的我,每天放學和假日都來楊竣翔念

書、問問題。這裡安靜舒適的環境讓人可以專心自習。

尤其是輔導老師,總是耐心清晰的把我問的問題從基礎

觀念再仔細的一邊幫我複習一邊講解,讓我不僅把所學

融會貫通,更立志要成為物理跟他們一樣好的人!

從來就沒想過自己會靠物理上自己理想中的校系。楊竣

翔物理是個溫馨可愛的家,謝謝它陪我奮鬥辛苦的高二

高三,更再一次謝謝楊老師把自己對物理的熱愛與執著

傳遞給我們。真的好喜歡楊竣翔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