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中學 319 張光耀  100學測  台灣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還記得高二上的物理成績只有慘不忍睹來形容!分數到現

在我都還清楚地記得,那時候還在上其它的物理家教班,

我只能說那時的自己只有有盲目的「背」題型,根本沒有

徹底地了解物哩,而建中的題目又是出名的難!!光靠記

題型簡直無效,三次段考沒有一次及格的惡夢不斷第摧毀

著我,但是一切的轉機發生在高二下,由同學介紹來楊竣

翔物理,試聽一次就覺得跟以前上的物理課完全不同,這

裡的老師強調思考以及觀念解題的技巧,更棒的是這裡段

考前所發的習題練習,使我在該章節的內容更加熟悉,輔

導老師的能力也很強大,足以解決我所有的困惑,從不及

格到及格到超越平均好幾十分,這一切都該感謝楊竣翔物

理!讓我成功地考上心目中理想的校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