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致 三年忠班 鄭羽真 102繁星錄取中國中醫(甲組)

 

    繁星能夠順利上榜,而且順利錄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真的令我又驚又喜,這次學測級分不堪理想,多虧平時的努力,獲得1%成績,彌補級分的遺憾。

 

    在學長的推薦下,高一時我就加入楊竣翔補習班的行列,因為學校的情況特殊,直接跳級到高二班接受訓練,跟著老師的步驟慢慢地把基礎打穩,再加上小翔老師一些特殊的想法,整合式的思考把不同的章節內容歸納,讓我不再害怕物理,甚至喜歡上解物理題目時的那一種成就感。

 

    每週比同學多花三個半小時和老師學物理,再加上足夠的題目能在課堂之外練習,儘管過程辛苦,但我認為這樣的投資非常值得,小翔老師總是能為我釐清許多模糊的概念,然後就是勤練題目加深印象,再把不會的問題拿來問輔導老師們,物理,在校內成績中佔了重要的一個部分,楊竣翔物理安排的課程,讓我不用擔心物理,把心思分給其他的科目,我的確做了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