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中 315 林暉恩 102學測錄取北醫醫科

 

    從高一下開始補了楊竣翔物理之後,楊竣翔便成了我高中生涯物理的代名詞,也為我對於物理這個科目奠定了深厚的功力。在高二的時候,多虧了小翔老師深入淺出的”物理觀念”,可以讓我在每次的物理段考中輕鬆拿高分,也間接地讓我多出很多時間可以準備其他科目。而進入高三後,在"複習"和"進度"雙重壓力的夾擊下,要不是有小翔老師紮實且切中要點的完整複習,根本不可能應付如此沉重的課程進度,也不可能可以去顧及到其他科目。在楊竣翔物理的兩年半中,學到的不僅有紮實且實用的物理觀念,更從小翔老師身上學到了要堅持、肯拚的讀書態度,只要秉持這樣的精神、態度,任何的瓶頸以及困難都可以游刃有餘的解決,最後也感謝方姐和蘇大哥時常的叮嚀和督促,才能讓我在學習物理的路上實力可以更上一層樓,也讓物理成為我高中三年來最喜愛的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