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 三年愛班 張于允 102學測錄取清大生醫與環境科學系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能有這樣的成績。回想起高二剛到補習班,那時的我是別人介紹而來,因為聽聞物理很難,很需要下功夫,所以我就決定跟著同學一起到”楊竣翔物理”。就如老師所說,「或許剛開始你情感上很難接受,但這很好用。」,上了許多堂課之後,慢慢能理解老師這句話的意思。很多方法雖和學校老師所教的有所不同,但用起來反而快速許多,也不太容易忘記,讓我總能迅速地完成考卷,有充裕的時間檢查,避免粗心大意。

 

    自高三生活之後,老師都會在課堂上告訴我們一些人生的大道理。這些道理,我都有把它們記錄在小本子上,時時拾起,鼓勵自己,使自己有信心。還記得有一次,老師回憶起他無法在有成就之後,好好孝順父母,他說他很遺憾,告訴我們「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可能也沒有機會了」最後老師還小小流下眼淚…。真的好感謝老師,提供我們在物理上最好的教學,給我們許多人生的啟示,讓我總能在失望至極之後,得到曙光、得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