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三年射班 高倚萱 102指考錄取陽明生科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

    初次知道楊竣翔物理,是在高二下某個我終於受不了自己只能靠丟筆玩猜猜樂來度過物理段考的日子,在高一靠著小聰明的我自以為高二物理沒什麼大不了,上了高二後發現無法應付,還死命靠著神一般的猜運避掉被當的命運。然而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再猜下去運氣也有用完的一天,在詢問了大多數同學皆得到相同的答案後,第二次段考一結束隔天,我立刻拉著同學一腳踏進了楊竣翔物理。

    上了小翔老師的課我才知道我以前念物理的方法都是錯的,高三的"第零頁"一頁以貫之,我的物理終於不再只是光背公式卻解不出題來了,跟著小翔老師,我才發現物理題型雖然多變,但只要抓住基本觀念,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小翔老師生動幽默的教學方法,把複雜難解的物理觀念變得簡單易懂,原本第一次指模物理只拿二、三十分的我,在第二次指模一口氣進步了三、四十分,如果不是遇到小翔老師,我現在肯定還在地獄深淵中哀嚎,而不是像今天這般認為物理挺有趣的!

    除了小翔老師之外,還要感謝方姐和其他老師不斷關心我、叮嚀我,甚至會要求我在平時周末來這裡念書,也要感謝衝刺班期間不斷被我用奇怪問題騷擾的輔導老師們!學弟學妹們,快加入楊竣翔物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