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三年儉班 連薪甯 102指考錄取馬偕醫學

    還記得剛考上北一那個暑假雄心壯志滿滿,而不知哪來的自信,明明只是個將升上高一的小毛頭卻跟學長姐一起聽高二物理。但由此可知小翔就像會施魔法般把物理變得好簡單!其實,只要有心,物理真的不難喔!高中相較國中,自動自發顯得相當重要,可是日常生活中,比起讀書有更多娛樂活動能帶給我們更多快樂。老實說,物理能成為我較不擔心的科目,竣翔的”檢查作業"真的很有幫助!因為小翔善於帶領大家思考,所以上課時當然容易想到,可是別忘了,上考場時,只有你和考卷在對話!寫功課時,便是讓你練習獨自與題目對話!不要害怕想題目,不要擔心寫錯,建議學弟妹用鉛筆寫作業,因為發現想錯能立即用橡皮擦改正,而且大考時,也是用鉛筆寫呀!(但是手寫題要用黑筆喔!)檢查作業只是一個手段,讓你有更多動力寫作業,所以不要抱怨,為了不讓以後的自己看不起現在的你…GO!動筆吧!

    高三的日子一點都不輕鬆,但是卻單純的很美好。

    撐不下去的時候,就對自己說:「我很努力、我很棒!」真的,你很棒,每一秒鐘你都比前一刻進步了喔!!學弟妹請記得,「無可救藥的正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