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三年射班 林文英 102指考錄取台大護理

    楊竣翔物理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喔!!!除了楊老師詳盡的教導,導師們溫馨的關懷及嚴格的檢查作業,輔導老師們的仔細解說和貼心打氣,讓我在準備考試的緊繃情緒下有舒壓的管道,從高一下就開始補楊竣翔物理,一開始是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捕的,但到了高二下學期感受到自己的成績雖不需為「當與不當」擔憂,但卻不足以實現我的理想……。高三複習的「第0頁」是讓我面對不熟悉的題目有思緒的助益。楊老師的「翔解」給我們一個題目的另一種想法。學測和指考的衝刺班,提供我們最熟悉的環境,最即時的鼓勵,最完美的輔導,讓我在倒數衝刺階段提升最多的實力。謝謝小翔老師、方姐、蘇哥哥、萱姊姊……每一個在我高中最後階段為大學努力時幫助過我的人,讓我真的很愛很愛楊竣翔物理。楊老師讓我們從觀念開始懂物理,而不是在霧裡學物理,從不需要我們從題海換分數,更不需要用猜的來得分。學弟妹看到這裡,還猶豫什麼呢?快快加入楊竣翔物理體驗小翔魔力吧!這會是你高中最值得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