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 三年孝班 賴玟卉 102指考錄取交大土木

    當初會加入楊竣翔是因為鄰居介紹,在這偶然的機會下展開高中三年來在楊竣翔的日子。高一的時候被媽媽逼迫補物理,高一的物理實在是太簡單,而且補習的時間又在星期天的早上,幾乎每一堂課都在昏昏欲睡下度過。到了高二,開始認真上楊竣翔的課,因為楊竣翔清楚的觀念解說,因為楊竣翔出了許多作業,讓我在高二的物理一直是班上的前幾名。雖然我高一二都在混,但物理一直是令我最驕傲的一科,楊竣翔的教導讓我不用擔心物理會不會被當,只要跟緊楊竣翔的腳步,物理成績絕對不會太差。

    高三時,複習和進度兩頭燒,進度總是跟不上,而老師知道學生會有這種情況,所以一再叮嚀我們千萬不要放掉進度。雖然進度跟不上,作業也不太會寫,主任都會叫我留下來把觀念搞懂並且作業至少要寫一半,當時的我覺得主任很機車,但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很感謝當初老師們的堅持和嚴苛。

    如果沒有楊竣翔我就不會發現我的物理天分,如果沒有楊竣翔我可能就無法考上我的第一志願。一路走來,雖然過程很艱辛很想放棄,但只要堅持下去聽聽楊竣翔的建議與鼓勵,相信最佳的果實會是甜美的。很感謝高中三年來楊竣翔的教導和補習帶給我的那些解惑及督促,楊竣翔物理絕對是你/妳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