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美 廖琬淨  100學測  成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在即將升上高二的暑假,總是聽到學姊的警告“高中物理好

困難,妳要保重,小心不要被當掉!”,因此在未踏入楊竣

翔物理補習班這塊土地的我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十分徬徨失

措,深怕學姐的話語會應驗。

但在暑假班的開始,我的恐懼就減輕許多,因為小翔那可靠

的招牌,我相信自己置要配合著趴就可以達到良好成績,結

果高二、高三物理在班上都能維持一定水準,現在才能用繁

星推薦救了學測考差的我。

在國中時,物理曾經是令我害怕的東西,但高中後,因為在

學業上有了成就感與自信,物理現在是我喜愛的科目之一。

雖然大學後,物理回離我遠去,不過我會永生記得它的美好

。相信我,只有試著接近物哩,它就會漸漸與你成為朋友!

翔翔老師真的教得很好,學弟妹快去搶第一排跟翔翔互動,

這樣上課如果有聽不懂的地方,可以馬上解決你的問題!!

它真的是一個可愛又平易近人的老師,反正他又不能當你,

既然都付錢了,就好好利用小翔這個比電腦還會算物妳的腦

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