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中 311 張達智   100指考物理96分

在還沒來楊竣翔物理之前,我學物理的方式就

是不斷的背題型。段考勉強還應付的來,但只

要題目一有變化,出了沒看過的題型就會很慌

張,腦中一片空白。就在高二第一次段考考了

永生難忘的分數─40分。因此,在同學的推薦

之下,我來這試聽完第一堂課就決定待在這了

。老師真的很注重基本觀念,我也試著在課堂

上就把它們搞懂,作業把勾的幾題做完,然後

我的物理就進步了。我從沒想過學物理可以這

麼輕鬆容易,觀念有了看到題目就不會害怕,

再也不用背題型,而背了又忘。上了高三我的

物理雖然還不錯,只是每次模擬考都寫不完,

才發現自己題目練的不夠,所以後來每一本高

三複習講義我一定整本寫完,加上這裡模考班

的訓練下,速度也有了。最後的指考,雖然沒

考到最理想的分數,但回顧這兩年,我真的進

步太多了!而這一切都要感謝小翔老師用新的

教導和方姐每次都依直催我作業、叫我來讀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