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中 310 洪研竣   101學測錄取馬偕醫科

幽幽兩年寒暑經過,回想當年羞澀踏進小翔補習班,

心情忐忑,迷失在物理所建築的濃霧中,沒有方向,

沒有可以靠岸的避風港。然而,小翔老師的教導方式

,就如同指引船隻的燈塔,為我照路。清楚的觀念講

解是包含了生活經驗的融合後傳承給我們的,所以不

同於其他補習班,小翔老師的觀念生動易懂。再加上

講義中的“KEY”解題觀念,使我們回頭,複習時立

即抓到重點,這點又是其他補習班無法比擬的。而在

指考前,複習班的跨章節統整加上模考班雙管齊下,

使我在戰場上部會緊張,更令人驚訝的是:許多題目

模考班都猜中,連實驗手寫題都一樣!有幸在指考拿

下90分以上的高分,多虧了小翔老師的加持!我相信

,在未來許多不定的日子哩,仍有許多困難帶我去克

服,但不管往後的路途是如何的荊棘遍佈,我都不怕

,因為小翔老師教導我們的,不只是物理,而是他那

堅毅的個性感染了無助心靈!小翔老師教我們做人處

事的哲學,以及面對艱難應有的正面態度!期待,不

同人生階段的黑暗之後,破曉之後,還是一片燦爛的

天空,照煦著我的心中的最初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