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 305 吳豐霖   101學測錄取台大機械

楊竣翔物理,親炙我二年,對他,我知之甚詳。臺上

臺下,真要每個老師都印象深刻,並不容易。憧憧往

來,一波又一波,總是在南陽街頭中終而復始。但是

,對於楊竣翔,我卻能如數家珍,一股腦兒道盡他的

形象。縝密的思維特質,教學的盡善盡美,雕塑了他

名師的一流風範。迷人的指導天分,曾經飽滿了高中

物理的殿堂。拾起粉筆,他會是個痌瘝在抱的救世主

,站在講壇,他會是個學養專精的學者。身為茫茫學

海中的一粒栗子,我以渴望推荐;一向視補習班為畏

途的我,這一回可是卯足了全勁,千里馬遇伯樂而良

駒,我相信所有莘莘學子都能在楊竣翔麾下縱橫披靡

。切盼我的認真,同學諸公是可以感覺得到,畢業之

期不遠矣,人才是大家的,希望有定見,惜才的君子

,能嚴格深入考評他。這是讀書生涯中,數一二甜美

的一檔事,也是如獲至寶的一次期待。遼闊的學海中

,我眺見了最閃亮的一座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