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中 328 陳膺帆   101學測錄取陽明醫科

其實剛升高二的時候我並沒有補習班的打算,想說

靠自己應該可以應付的過去。但是,在幾次段考後

,我發現高二的物理比起高一難度提升很多,而我

的成績也非常不理想,因此在高二下學期我便報名

了楊竣翔物理。在上了小翔老師的物理課後,我發

現老師的觀念講解得非常清晰,解題目時只要用一

種觀念就能面對所有題型,而不是死記每到題目的

解法。靠著小翔老師的方法,我的物理成績開始有

了長足的進步,面對物理時也更有自信。

因此,我慢慢發現,一個人物理成績不好並不代表

他的物理很差,或許是用錯方法或是老師的教法不

適合。我覺得小翔老師對我解題的物理觀念幫助很

大,就算是沒見過的題目也能去分析出解題的發法

,讓我的物理比起在以往在學校自己讀時進步很多

。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物理成績越來越進步,找

回學習物理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