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 劉廷翰  100學測  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在這裡我所學到的東西遠遠超過學校的物理課。高一由於

退休老師的「背背就好」,這一句話,我幾乎沒上到任何

的物理概念;高二時,則因為老師的理論脫離我們的理解

範圍,我同樣沒學到什麼。因此,在姊姊的建議下,我來

到了這裡,楊竣翔老師的教學令人印象深刻,注重於「觀

念」,不去記憶那些繁雜的公式,一切都從「基礎」開始

,逐漸引導致高深的物理難題。

很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的物理成績進步了20幾分,每次

都是班上的前幾名,甚至有時在段考來不及念的情況下,

趁下課念20分鐘,還能考80幾分,這都歸功於老師平常

教我們的觀念發揮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