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 3樂 張牧月   100學測  台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剛升高二的時候,聽學姐說物理很難,又加上同學的介

紹,我來試聽了楊竣翔物理。一上課就被小翔老師獨特

的教學方式吸引住了,老師的教法很活,教了我們最核

心的概念後,還教我們如何很活的應用它,如何去想。

在楊竣翔物理上課後,由於有小翔老師為我打好穩健的

物理基礎,對於物理這科,我從來不害怕,「好好跟就

對了!」每個禮拜跟著小翔老師安排好的進度,物裡就

開始變成一個可愛的科目,我很開心我當初高二一開始

就選擇來楊竣翔物理上課,才在高中這三年用最有效率

的方法念物理這一科。

楊竣翔物理也是一個溫馨的地方,從高二到高三,我常

都會在這念書,念到不懂的地方馬上就會有老師可以幫

忙解答,念到心情煩躁時也有很多活潑的老師可以聊天

,我好喜歡楊竣翔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