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一 三年射班 蔡文瑜 102指考錄取北醫護理

    能來到楊竣翔物理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高二下和班上的同學一起來試聽,很快就決定報名了,因為老師真的教得很好,聽得懂,而且功課也會檢查,沒寫就完蛋了(我自己覺得)所以那時我就深信自己來到這裡一定可以進步,結果事實也驗證了我的相信,一直只有及格邊緣的物理成績開始起色,越來越進步。高三拚學測的時候幾乎每天都來這裡讀書,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在這裡打拼,累了的時候楊竣翔的導師、輔導老師、和楊竣翔老師本人都會真心的關心我、鼓勵我,一個微笑或一句加油總是給了我很多力量和勇氣。我很喜歡楊竣翔這個地方,不單單只是課業上的幫助,這個地方也給了我很多新的層面的鼓勵和支持,想到楊竣翔物理最先映入腦中的事在這裡的每一個人的笑臉,這裡是我的高中生活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很喜歡的一個地方。楊竣翔真的很強、很厲害,他講的觀念也是很清楚,也不用怕不懂,因為這裡的人都太和善了(除了導師在檢查功課的時候),問問題不會有壓力,輔導老師每個都很強很厲害,都是楊竣翔的學生,而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楊竣翔老師的心,他為學生著想的心,不管是哪種學生,老師都很在乎,他最在意的是我們的上課態度,態度決定了我們成就的高度,謝謝楊竣翔和楊竣翔裡的人,我感謝的心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比較好,總之就是謝謝,非常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